大菠萝

Peanut

T1和GenG开 房了?

一个速打/可能会有错别字

毫无逻辑可言

文笔极差 看个热闹


今天看到花生吐槽施工的灵感

和莲子聊天的是小k 两人确实都被装修吵到了




又是一个不眠夜

韩王浩已经要崩溃了,隔壁装修的声音吵得他根本睡不着。

想着出去打把rank,发现除了朴载赫无一不在训练室里,一个个都是精神出走,坐在电竞椅上立地成佛的状态。

“简直要疯了” 郑志勋两眼发昏,听着电钻声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冲过去揍人了。 想找辅助吐槽两句,却发现辅助坐在自己位置上噼里啪啦的和谁聊个不停。


“早上八点都有职业选手醒着吗,谁啊这么敬业” 

“不是,T1也睡不着” 

确实,大家靠的都是一堵墙,谁能受的了。要不是自家队长还在那呼呼大睡,都可以和T1打把训练赛了。想到这郑志勋的火气又上来几分, 妈的,朴载赫怎么能睡的这么踏实。 


气是气,可是格里芬三个毕竟是后辈,谁敢多说什么。

韩王浩就不一样了,和BRO比赛结束就直接找到高东彬表达了对此事的不满。比赛时候状态就不好,之后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影响的还不是自己。


高东彬也很为难,毕竟装修队也是按照正规时间来的,可是他也不能叫这些深夜活动的选手们早上八点起来训练吧。

对此他还专门请教了去年就遇到过这个问题的T1, T1则表示,我们现在要去住酒店了,并善解人意地说可以帮GenG也开上几间房,谁不都想选手受到影响是不是。



“住酒店?” 这是郑志勋

“训练赛怎么办?” 这是孙施尤

“酒店的饭应该比基地好吃一些” 这是崔玄準

“怎么了?为什么住酒店?发生什么了” 这是朴载赫


“和T1????” 这是韩王浩 

韩王浩真的很抗拒T1,同住一个宿舍,连上下楼坐电梯都尽量避开T1。 上中辅三人不明所以,但朴载赫清楚得很。


“这要是住酒店可就没有楼上楼下之分了,没准要和T1住同一层呢。” 朴载赫添油加醋了一把,看着打野脸更黑了,平时受欺负的ad表示很开心。


“我觉得我可能也不是睡不着,电钻而已嘛,大不了聋了” 


最后还是被赶鸭子上架轰去了酒店。

T1和GenG一起开房,这怎么听着怎么像恶俗媒体的新闻头条,但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到了的时候正好赶上T1在Check in, 韩王浩远远的看着李相赫,回想起了17年他们每一次出行。那时的他们好像永远黏在一起,分房时候大家也理所当然的将两人分到一间。 

一转眼现在的李相赫和自己都已经是队内住单人房的哥哥了  


“干嘛呢韩王浩,快点过去啦” 听说有人叫自己名字,韩王浩恍惚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听到了李相赫转身对着自己说“干嘛呢王浩,你去哪里了” 


回过神来才发现是郑志勋,小中单催促着自己赶紧去Checkin。结果还没走到就被人截胡了。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李相赫开口的瞬间韩王浩能感受到身边人除了朴载赫都定住了。 

按照崔玄準的话,我还没有与Faker前辈面对面的勇气。


“T1今天只帮你们开了两间双人房和一张单人房,没有考虑到监督是我们的疏忽。”

原本就是单人间的韩王浩表示自己可以和高东彬挤一间房

还没说出口所有人就被lol唯一真神的一句话给说懵了


“所以为了监督能更好的休息,王浩和我一间吧。”



朴载赫最先反应过来,转身看了看五张问号脸,拎着韩王浩就丢了过去,韩王浩只能勉强靠扶着李相赫才站稳,就看见自家ad把行李哐哐全推了过来,转身拽着兄弟们跑了。

“朴载赫,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让我去下路一次”

韩王浩恨朴载赫恨的牙痒痒,转身对上了李相赫紧盯着自己。

“我再开一间去”

“满了,因为疫情所有房间要提前预定”


骗子!一个两个的!我韩王浩必定找一天报复你们。


虽说打野面对正方形ad时呼风唤雨调皮捣蛋的,但是当他面对李相赫,他好像一时间又变回了那个小迷弟,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什么。


李相赫看着眼前憋红了的脸,摸了摸韩王浩的脑袋,轻声说了句走吧。



到了房间里才是真的尴尬,韩王浩头顶都快被气的冒烟了

“怎么只有一张床”

“我自己住当然一张床了”

“那我跟你住和跟东彬哥住有什么区别吗?????”


“有区别呀,你只能和我睡在一起”


………韩王浩觉得可能自己的心跳声已经被李相赫听到了吧,不然他怎么会这么看着自己,专注,宠溺,暧昧,就好像  17年一样。


17年,韩王浩又不合时宜的想到了17年。或者说,可能他从没有忘记过17年。与李相赫同住的无数个夜晚是他来说都是难以忘怀的,那时的自己好像连呼吸都是甜蜜的。


“最近怎么了,怎么老爱发呆。”

李相赫又揉了揉小打野的脑袋,丝毫不在意对方逃避的眼神。“快去洗澡吧, 晚点还要下去打训练赛呢”


由于同住酒店的原因, GenG与T1的训练赛次数直线上升

每次韩王浩试图挤进去下路双人组的房间就会被一米八的ad给揪出来,并美其名曰道快回去找你的相赫哥,多给我们打探一点T1的战术来。


“我告诉你们,以后我们GenG只打上中野!”

韩王浩又一次遭到拒绝拒绝后打算长期混迹在上中的房间里。

这俩孩子还是比朴载赫那副奸诈的模样看着可爱多了。

“哥,和faker前辈住在一起是什么感觉啊。哇,那是Faker前辈诶” 

崔玄準一脸憧憬的看着韩王浩,被打野一句那咱们换吧吓的连忙摆手跑去打游戏了。


“韩王浩,你那么怕他干嘛啊”

“谁怕他了!志勋!今晚我和你睡吧!”

郑志勋疑惑的看了看韩王浩,

“我快一米九的个子自己睡都嫌小你还要挤过来?”

“没事,虽然你个子高,但我个子矮啊!”

要么然说是混迹赛场上这么多年的老油条呢,小韩同志把大丈夫能屈能伸演绎的淋漓尽致。


结果夜里中野甜蜜睡觉之旅还是被对面中单打断,李相赫等了韩王浩好久还没回来,先是去了下路,被告知不在此后一个TP去了中路房间。


崔玄準迷迷糊糊的打开房门就直面迎上了李相赫,瞬间以另一个形式极速红温,磕磕巴巴的问前辈有什么事吗。

“请问,韩王浩在你们这里吗”

良好的家教不允许李相赫直接走进房间里,但眼尖的他还是看到了床上的四只脚,眼神暗了暗,说话语气都变的有些严肃。


这可又给单纯的上单吓得够呛,连忙说在在在,并侧身请Faker大人进到房间里。

虽然他单纯,但他又不傻。不让李相赫进来和韩王浩真人solo,作精打野肯定不会出去,甚至还会让自己传话。崔玄準看着李相赫表示自己实在是没有勇气当这个传话筒。


李相赫一进房间就看到打野窝在自己中单身边一起看比赛录像,好不甜蜜。

“回房吧,很晚了。”

“不了吧相赫哥,我今天就睡在这边了,你早点休息”


“回来吧,王浩。”

不知道是李相赫的眼神太过执着,还是独自站在那的身影显得如此悲切,韩王浩都知道,自己始终舍不得拒绝李相赫。


回到房间的韩王浩主动开了口

“相赫哥,你知道吗,17年结束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从你嘴里听到一句回来吧,但你没有。那时的我想着,只要你挽留我,我绝对会留下来的。”

“SKT不适合你。”

韩王浩终究是忘不了,SKT的那一年成为了他的骨与肉,他忘不掉强迫自己割舍时候的难过。李相赫也成为了他心中的一根刺,舍不得拔掉但每当想起还是会隐隐作痛。


这样下去太累了,韩王浩想,被一个牵动着的感觉太不舒服了,不如今天做个了结吧。


他向李相赫承认,自己最初是有埋怨过他的,所以才会选择删除了当时好不容易要来的好友位。 之后这些年,他其实一点都不想面对李相赫,可是看着李相赫如此自然的喊着王浩,撞车是发的企鹅小表情,韩王浩又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为什么别扭的只有他一人。于是他也学起了李相赫,不再在人前避讳提到他的名字,大方的互动,甚至全明星时还可以与李相赫一起逛个街什么的。


“可是我不行啊,哥。”

“对你” 

“我对你不可能像对其他前队友一样啊”

“或许哥可以,哥来来回回这么多队友,每一个好像处理的都很好,但我真的做不到”


李相赫听着韩王浩断断续续的说了很多,他绕了很多弯,貌似想说些什么,但每次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王浩,你不用勉强自己” 

韩王浩紧盯着李相赫的眼睛,别人都说他老了,可是在韩王浩的眼里,他和17年一点变化都没有,连眼神也是一样。

眼神,就是这个眼神,让韩王浩以为他们是心意相通的。


“哥,我喜欢你”


韩王浩终于妥协了,他不再和自己较劲,不再试图去维持着所谓前队友的情面,李相赫有什么反应他已经不想管了,他只想放过自己。


但真的说出口之后韩王浩又后怕了起来,万一一辈子相赫哥都不会再和自己说话了呢? 我真的舍得吗?


“王浩啊,我爱你” 

韩王浩不可置信的抬起头,以为自己幻听了


“什么?”


“我说,王浩,我真的爱你” 李相赫看着眼前人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叹了口气把韩王浩搂在怀里。神可能真的不怎么会安慰人吧,只能絮絮叨叨说着心里话。


夺冠了就表白吧,李相赫抱着这种心态和韩王浩暧昧到了年底,原本想为心爱的人拿到一个冠军的,可是没想到最后输掉了。李相赫接受不了自己的失败,甚至在18年一整年都被笼罩在这种情绪中。表白的事情理所当然的被耽搁了。


19年调整好状态的自己刚想去找韩王浩,又看到GenG在降级赛的边缘。 不然再等等吧,这一等就等到了世界赛,自己又一次倒在了四强。这次李相赫调整了心态,却被告知韩王浩跑去了lpl。 


从韩王浩回来以后李相赫就一直在对他示好,甚至不惜在麦克风里公然祝他生日快乐。可是所有的示好都被韩王浩当成了对前队友的戏弄。


“是哥太失败了吧,让王浩这么难过”

“是啊,哥真的太失败了” 韩王浩忍不住的插嘴,知道了李相赫的心意之后他就又变回了当年那个有持无恐的小孩。


“什么嘛哥,哪有人会把告白拖了五年啊”

“还是我先表的白”


李相赫看着怀里气鼓鼓的小孩,终于松了一口气

“那以后哥每天都跟王浩表一次白”

“前提是,王浩离你们那个中单远一点”


“?”

郑志勋在隔壁房间打了个喷嚏

这酒店空调好像有点差,我恨。 


——————————————————————

“你他妈的打野路线在中路画圈了是不是”


又是一次训练赛,0/3开局的朴载赫气的直接在游戏里开骂


“我告诉你我的词典里以后没有下路线”

想到17年输给朴载赫才导致自己少了五年和相赫哥甜蜜的时光, 韩王浩乐呵呵的把眼插曲了上路


“韩王浩你不可能指望我帮你打河蟹一次!”



打野和ad在吵架

郑志勋在中路被李相赫疯狂上来换血

啊 对线好难。我恨。







评论(37)

热度(2822)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