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菠萝

Peanut

triangle

❗️pernut❗️chonut❗️

❗️pernut❗️chonut❗️

❗️pernut❗️chonut❗️

邪恶混乱

不算三角

chonut暧昧期per的搅局

感觉还有点vicho…?

一切都是我编的

很短,过度章

全程工具人❗️

ooc❗️

花fw做饭 接受不了all花勿点❗️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呢😽



“我和他没什么”


“嗯”


“真的”


“好”


“还是你完全不在意”


“在意啊” 可是这随口答应的口气怎么都不像是把半个小时前的事情挂在心上的样子。 


甚至不是吃醋。 韩王浩在想,如果是我吃醋的话,我一定会说不在意,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嘴硬派。  


“郑志勋!”


快走到宿舍门口的时候他还是没有沉住气,拉住低着头往前的人的衣角,把他硬生生扯了回来。 


天已经快亮了,多耗费他一分钟的睡眠时间都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郑志勋的耐心值有点不够用, 又碍于对面的人称得上是他的暧昧对象 

“要干嘛” 语气不是很好。 


“今天到贤他…”


“哥叫的真亲密呢”


郑志勋很快的打断了他,又忍不住在心里算了一下,他有多久没有叫过朴到贤的名字了呢。除去刚刚算不上愉快的两段对话,当然他们之间也很少有过平常的聊天,总之大概已经很久了吧。 


“其实哥不用这个样子”

“和到贤哥…” 郑志勋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这几个字可真是如鲠在喉 “和他没什么,也有其他人不是吗”


郑志勋在心里默念了几个名字,配合韩王浩演的太久了,也可能太困了,他觉得自己已经灵魂出窍,站在远处凝望着路灯下被拉长的两道身影。 


他直勾勾的盯着韩王浩那张善良又无辜的脸,最后补上一句 “到贤哥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对象呢”


反客为主,看着眼前卷发打野紧张又慌乱的眼神,或许韩王浩真的是世界上最单纯的观众了。 郑志勋丝毫没有半点愧疚感的转身离开。


真的好困啊。 


韩王浩死死的盯着郑志勋的背影,手机在羽绒服兜里震动了两下,此前因为欺骗性的洗脑不再等待郑志勋的短信而调成的静音如今却像是帮了大忙,因为这个陌生号码下面赫然写着


- 别忘了请我吃饭。 


/



第二天又好似无事发生,郑志勋一早就到了训练室,等韩王浩到的时候他已经玩了好几把ad了。 韩王浩还沉浸在昨晚的争吵中小心翼翼,年下弟弟像是早已忘记了这件事一样,一把扯过还没落座的打野,手臂轻轻环上精瘦的腰,郑志勋把脑袋靠在了韩王浩的腹部。 


他像猫咪一样蹭了蹭,然后抬起头“哥,你怎么健身那么久还是有肚子?” 


……


太超过了。 


即便知道郑志勋是在示好,也还是太超过了。 


“确实不像我们志勋,是有腹肌的呢” 胡乱的敷衍,不动声色地拉开距离,郑志勋深黯的眼底闪过一丝愤怒,被他很好的压了下来,他用舌头抵制尖尖的虎牙,伸手拉过隔壁的电竞椅。


韩王浩连人带椅被拉走的猝不及防,想转过去叫他别闹了,又被中单无限放大的脸吓得靠到椅背上。 


“你吓到我了” 

原本以为韩王浩是一个很好的消遣对象,就像传闻里那样八面玲珑,可没想到这位传说有过多少数不清的暧昧对象的24岁前辈竟然从未谈过恋爱。


郑志勋嘴里泛起血腥味,舌头被虎牙划破了。 


他拉过韩王浩的手,很小,放在了自己的腹肌上 “哥要尝试一下吗”


“我说让你这样试试。” 


朴到贤的话突然在韩王浩的耳边响起。


他推开了郑志勋。 


朴载赫很适时宜的打扰让原本嚣张跋扈的气氛变得有一丝诙谐,像是两个拳击选手在左勾拳右勾拳的擂台上突然被放进了一只打盹的老虎。


对于郑志勋和韩王浩的暗流涌动朴载赫看起来似乎更关心孙施尤是不是有偷偷拿了他刚洗好的外套。 


于是他问到 “孙施尤呢?”


“出去了” 郑志勋平静的回答,跟在后面进来的崔玄準及时补充,以免朴载赫再多余问出口 “和到贤哥出去了” 


哈。郑志勋几乎快要笑出声。


孙施尤,崔玄準,朴到贤。


除了墙的颜色,房间的大小和身边坐着的韩王浩以外,他几乎要靠着老虎头来确认自己并不是在格里芬。 


“到贤啊…” 朴载赫咂咂嘴,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指着韩王浩说“所以你昨晚是和朴到贤出去了吗?”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疯子。 韩王浩在心里咒骂朴载赫的同时又有点期待郑志勋的反应,不过对方似乎完全没有接收到这一信号,耳机一戴已经开始排队了。 


韩王浩收回了目光,大有一副今晚你不跟我说话我还不搭理你了的心理建设,键盘噼里啪啦敲个不停,气势很足,可惜没什么用。


20分钟了啊! 凭什么我就排不进去啊!


于是只好认命的登上小号,下一秒消息随即而来


朴到贤很及时的出现,仿佛挂在这个小号上就为了等他上线一样


- 我的饭呢


- 你缺这一顿?

想想又觉得有些生硬,韩王浩又敲下一串文字

- 施尤没有请你吗?


看起来像是又开启了一段话题,韩王浩有点懊悔,还不如不发,却不知自己咬着唇皱眉的样子早被一旁不知什么时候退出了排队的中单给看了去。


- 我昨晚帮的是他吗?

那叫害吧。


- 叫志勋一起出来啊

还没等韩王浩想好怎么回复,朴到贤先替他想好了另外一种解决办法。


这怎么叫啊。他到现在都没有弄明白为什么同是几年的队友郑志勋和朴到贤可以这么不熟啊!


韩王浩突然感觉自己的椅子被用力地向后一扯 “第二次了!郑志勋!” 


等说完才反应过来,他不知道已经盯着自己的屏幕看了多久了。


好在郑志勋也没有再给他纠结的时间,大长腿一使劲就蹬到了打野的电脑正前方,韩王浩只好起身,凑到椅背后面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中单的表情


- 好啊


“你乱回复什么呢!” 手速让韩王浩来不及制止,他也百分百相信郑志勋比他还要更清楚id一串乱码背后的主人到底是谁


“你既然想见到贤哥我陪你去咯,不然你不会尴尬吗”


你若是真的这么温柔体贴就好了,韩王浩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先吐槽还是先反驳


 “我不想见他…”


还是更在意和郑志勋的关系吧,明明知道他的劣根性,却还是下意识的怕他误会。


- 就去之前常去的那家吧


韩王浩在郑志勋的身后,费劲的想伸出手来撇清关系,越是慌乱,就越是会忽略一些他本该注意的东西,比如朴到贤的信手拈来,和背对着他的,郑志勋勾起的嘴角。


屏幕上下一行跳出来的却信息让韩王浩彻底卸了力气


- 志勋









评论(53)

热度(4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