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菠萝

Peanut

包办婚姻(下)

都是瞎编的

主要满足自己的癖好

写不好不要骂我



谁都没有再提过取消婚约的事情,但谁都也没再进一步。除了韩王浩身上的薄荷清香以外仿佛一切都是梦一场。


之后的日子郑志勋还是那副不冷不热的样子,只是恢复了每天固定的联系以及双排,这个人太奇怪了,一瞬间你会觉得全世界他最爱你,下一秒他待你像陌生人般客气。


韩王浩好像从来都是被捧在手心的,连SKT的众人都宠他,传说中的神更是对他偏爱有加。反观郑志勋,虽然确实是自己主动的,主要还是这孩子太长在自己审美上了,相处模式又让韩王浩觉得新奇,有种自愿被拿捏的感觉




这天倒是久违的收到了一条短信

李相赫:在哪?


要说他和李相赫的关系,没有个一天半天也说不清楚,六年的时光,韩王浩一开始还认定自己总有一天撬动他的心,并且信誓旦旦的和宋京浩说 “等到时候我和相赫哥结婚,哥哥们的资金也不用愁啦!” 


可惜是年幼的自己没有读懂宋京浩的眼神

身处SKT,纵然李相赫有天大的本事,也不能为所欲为。更何况韩王浩根本分不清是李相赫不被允许,还是李相赫不想。 他们有无数次向彼此倾诉的机会,却被一一避开了。


他也试过安心当李相赫的身边人,成为他最亲密的信徒,但还是不行,他做不到成为一个附属品,他需要的是一个光明正大站在李相赫身边的理由。

 或许从那时起就他们的悲剧就已经酿成,之后的几年也不过是苦苦挣扎而已。甚至离家出走跑到国外待了一年也换不回李相赫半分紧张,就像对待养了多年的宠物一样,认定你还会回家


相比之下好像还是郑志勋更适合自己呢

Griffin和Rox tigers 哪个不是被SKT压在身下的万年老二,griffin看起来对郑志勋也没什么束缚,可能这么多年对他提过唯一的诉求就是与韩王浩结婚。


韩王浩抽了抽鼻子 又想到这二百五小孩了


“来找我一趟”

李相赫的又一条短信打断了韩王浩的思路,与此同时郑志勋的电话也打了过来

“干嘛呢韩王浩”

“来接我,我喝多啦,就上次那个酒吧”

………

一个是主动邀约的帅气总裁

一个是臭屁装逼的宿醉小鬼

给韩王浩一百次 韩王浩都选第一个

“好”


结果出门还是放心不下郑志勋,叹了口气掉头去了酒吧

可能是个错误的决定吧

郑志勋眼里哪有半分醉意,身边还坐了个金赫奎,宋京浩的前男友金赫奎,李相赫的高中同学金赫奎。

“赫奎哥”

郑志勋惊讶的挑了挑眉,没有说话。天地良心他只是想逗一逗年长omega,再加上自己又确实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发现他们认识纯属意外收获,而且看起来好像不止是认识这么简单呢。

“王浩啊,你哥还好吗” 

原来只是金赫奎的情史啊,没意思

“上次我看到志勋把你拉走,还以为认错人了呢”

简单的叙旧,金赫奎没有提起过李相赫,可能不想让自己难堪吧。


酒吧的灯光照的韩王浩愈发的漂亮,灵动,在金赫奎面前他整个人好似放松了下来,用肉眼都能感受到的依赖。

啧,真烦,就算是赫奎哥也烦。明明身上都是我的味道,还能那么和别人撒娇。 


郑志勋拉着他手腕,拽着他往厕所走。韩王浩也懒得反抗,这臭小子想一出是一出每天都挺喜怒无常的。


最后停在了厕所的走廊,郑志勋把他推到墙上,低头作势要吻下去,看着年长omega紧闭着的眼睛微微颤抖,但还是没有反抗的意思,由于紧张,带着薄荷味的信息素还往外飘了几分,占有欲极强的alpha满意的笑了,凑到韩王浩耳边 “韩王浩,你想让我亲你吗”


韩王浩简直要被他烦死了,睁开眼睛刚想骂他,眼神却与郑志勋身后的人对视上了。那时一双他凝视过无数次的眼睛,平静,坦然。韩王浩曾多次想在他眼里找寻不一样的情绪,愤怒的,开心的,甚至带有情 欲的。可惜都失败了,那人的眼睛如同深渊一般,猜不透,看不懂。


郑志勋顺着他的眼神回头,没想到在这见到了李相赫。

别说他了,谁能想到会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见到大名鼎鼎的李相赫呢。

“相赫哥” 

看来自己的未婚夫和这位才是有些故事呢,郑志勋起了逗弄的心思,终于正过身,把韩王浩搂住,才缓缓打了个招呼

“李相赫先生”


李相赫紧盯着韩王浩,三人就这么僵持不下

直到金赫奎走过来拉着李相赫去叙旧,气氛才稍微缓和些,他是这样的,无论如何都不会失态。转身便准备和金赫奎离开,却又忍不住回头


“下次要说一声,不然会让人担心”


韩王浩这才明白,原来不是偶遇,而是李相赫担心自己便找来了。不由得觉得无力,以为自己是他的宠物吗,还要给自己装gps,但又转念一想,李相赫想找到自己还需要定位吗。



郑志勋目睹完这一切倒是笑了

“喂,韩王浩,今天原来是去会旧情人啊”

“你竟然和李相赫在一起,那还用得着和我联姻吗”

“SKT随手一挥,不是整个griffin都遭殃”

“相赫哥不会这样的”

这回郑志勋脾气上来了,原本以为就是正常的联姻还整出来了这种苦情戏码,明明自己也没说什么倒是韩王浩先维护上了

“真没意思”

郑志勋转身就走了,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把韩王浩留在了原地


应该是没戏了吧,韩王浩叹了口气,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又被李相赫被拉住了

“我们谈谈吧”


竟然能从李相赫的嘴里听到我爱你啊。韩王浩不合时宜的想,这句话到底等了多少年呢。五年?六年?久到他以为等不到了,久到他已经不想再等了。


韩王浩听着李相赫的解释,坐在这发呆,想着他们怎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呢。这句话如果早一年听到,自己都会开心的扑过去吧。

李相赫估计把这么多年的情话都说出来了吧,他迫切的需要抱住韩王浩,omega僵在他怀里,真的太小了。他们拥抱过那么多次,没有一次让李相赫如此恐惧的,好似他如果不再抱的紧一些,就要失去自己最爱的人了。


“李相赫先生,虽然你真的很厉害,也很值得敬仰,但这样抱着我的未婚夫还是不太好吧” 

郑志勋还是没舍得丢他一个人在酒吧里,跑回来接他还看到又在和李相赫拉扯不清,想听听看韩王浩真实的想法,却在看到他被抱住的瞬间忍不住开了口


最终韩王浩还是和郑志勋走了,李相赫在看到韩王浩发现那个年轻alpha回来时露出欣喜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满眼都是相赫哥的孩子了。


“那个alpha…”

“叫郑志勋,griffin的小少爷”

“Griffin啊”

李相赫对grf是有印象的,他们像第二个rox tigers一样,短短一年就迅速崛起,不断挑战着王位上的skt。

这段时间倒是听说了两方势力成了合作伙伴,他只是没想到,这个合作竟然是韩王浩。

“他不需要联姻,我可以帮他,我也可以帮rox tigers”

金赫奎看着他们俩纠缠这么多年,虽说已经和宋京浩分手了,但心里早就把韩王浩当成了弟弟

“他要的不是你的帮忙”

“我知道,但是我”

“但是他想要的你给不了”

今晚李相赫的眼神里终于多出了另一番情绪,绝望又痛苦,只可惜韩王浩不会看到了



郑志勋把韩王浩送回家就走了,两人一路无言,韩王浩几次想解释又把话憋了回去。他也分不清郑志勋到底是什么意思,一厢情愿的事还是少干吧。


结果在家暴怒的郑志勋正好遇到了孙施尤

大他几岁的哥哥一看就猜到发生了什么

“你见到相赫哥了?”

“你也知道?”

“你们不好笑吗,一个两个的。韩王浩自己都没捋清楚就答应和我结婚,你们清楚他和李相赫的关系,还要我联姻?都没人想过告知我一句吗? 还是说成功就那么重要,重要到我都不配当个知情人”


郑志勋越说越生气,最后觉得实在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转身就走,结果被孙施尤反问一句你想清楚自己到底在气什么定在原地


孙施尤还是解释了一切,朴到贤他们确实是无辜的,真的没人想到看上去死对头的rox tigers和skt私底下会有这番联系。孙施尤一开始也只是猜测,他和李相赫并不相识,却和李汭燦等人关系不错。虽说李汭燦是裴俊植李在宛他们最宠爱的弟弟,但那时的李汭燦也刚刚够到skt的天梯,又怎能窥探到最深层的秘密呢。


从某一年开始,好像是17年,李汭燦开始频繁和他八卦到李相赫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甚至还会主动跑来问他哪家的年糕汤好喝。但随着李汭燦的出走,裴俊植等人的辞职,孙施尤就再也没听过关于这位神的消息了。有的只是SKT更新换代大换血,李相赫成为领导者,却又被架空了一段时间,之后又经过一番内斗,才有了如今的权利。

“他被架空是什么时候”

“好像 就是20年吧”


20年不就是韩王浩狠下心跑去国外的那一年吗,郑志勋心又沉了沉。


当时他们在rank,韩王浩突发奇想教郑志勋说中文

“songle”

“songle的意思就是志勋又送人头啦”

“哦 peanut song le”

郑志勋问韩王浩怎么会中文,韩王浩支支吾吾地说在中国待了一年,问原因也含糊地解释说想换个环境生活。


换个屁环境,我看你就是失恋了,骗子

“志勋,现在我也和你解释了,如果是因为我们骗了你,那我和你道歉,如果是因为韩王浩,那你应该想想你到底为什么生气,我希望你不要说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的话”


郑志勋一夜没睡,脑子里过了一遍又一遍和韩王浩的对话

明明知道李相赫和韩王浩的关系的时候都没有生气,怎么一听到韩王浩气汹汹的维护他,反倒是发起了脾气,还把omega一个人留在了酒吧里。上一次也是,看到韩王浩被他那个朋友搂在怀里的时候自己只想冲上去把他拉走,再给这个爱惹人的omega烙上自己的味道。


漂亮的omega对自己好像是太过纵容了,大自己3岁被叫全名也只是笑眯眯的问怎么啦志勋 骗他喝多了就会傻乎乎的跑过来接自己,发现被骗了也只是摇摇头。平时斗嘴也像个笨蛋一样被自己怼的无话可说,就连被标记了都只说了一句你的虎牙好尖哦,从来没有生气过。



想着想着,郑志勋还是在天刚刚亮就跑去了韩王浩家


忽略堵在门口把准备出门的宋京浩吓了一跳然后差点被揍了一顿以外,等待的过程还是美好的。


韩王浩起来已经快中午了,迷迷糊糊一开门发现郑志勋坐在沙发的时候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

“你把我家门撬了?”

“不是,smeb先生把我放进来的”

?京浩哥?韩王浩表示怀疑,结果alpha下一秒就好不委屈的和自己控诉那个凶巴巴的哥哥差点把自己打死

“打你哪了呀,疼不疼啊”

郑志勋盯着韩王浩被他逗笑的脸,觉得自己被蛊惑了

“疼啊,哥哥准备怎么办呢”

年少轻狂的alpha很少会叫自己哥哥,韩王浩油然而生一种不好的预感。这小子不知道又想到什么坏主意来折磨自己撒昨天的气。


可是郑志勋就怎么看着韩王浩,原本这次来是想问清楚关于李相赫的事情,但看着刚睡醒穿着睡衣缩在自己身边韩王浩,好像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


郑志勋突然眼底有了笑意,


“哥哥,你个子太小了,下次接吻你可不可以踮脚呀,我弯腰弯的好累”


“你个臭小子有你这么说话 唔”

剩下的话就咽进肚子里吧,毕竟alpha已经带着他的薄荷味吻了下来


感觉怀里的omega开始回应,手搂上了自己脖子的时候郑志勋脑袋里只有一句话

“妈的,包办婚姻可真香啊”



————————————————————————


 

“你好烦啊你能不能闭嘴啊”

韩王浩这边被郑志勋烦得够呛,他原以为年轻的alpha发现了这个秘密后会直接提出取消婚约,又或者大发一通脾气说自己欺骗了他。


没想到第二天突然跟被丘比特射中了一样大早上跑来和自己腻歪。


并且之后的每一天都开始了无敌粘人模式,



“呀 你在和谁打电话呢”

“在打游戏呢你在跟谁打电话啊”

“韩王浩 你在和谁打电话啊”

“这不对吧 你到底和谁打电话呢”

“你在和谁打电话啊在打游戏呢”

“韩王浩 这不对吧你到底在和谁打电话呢”

…………

韩王浩匆匆挂断了电话,六遍!

明明只是在双排的时候打了个电话,就连被问了六遍,自己想插嘴都插不进去


“喂!韩王浩!你干嘛挂我电话啊!”

“挂你电话就是不想见到你你怎么又跑来了啊!”

“我想你了啊!”


猫咪这么粘人怎么办呢! 韩王浩愤愤的想 可惜自己是个猫奴 怎么就吃了郑志勋这一套呢!










评论(9)

热度(4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